奥运冠军助阵彭水户外挑战赛

2016年07月07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近日,2016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户外挑战赛暨“爱无极限”中国彭水户外挑战赛在重庆市彭水县摩围山景区落幕。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络部和重庆体育总会主办,重庆市彭水县人民政府承办。

  本届赛事共有270名选手参加了山地越野跑15公里、山地自行车30公里两个项目的比拼,本届赛事不乏参加过国内外顶级户外赛事的高水平选手。最终,来自山东的20岁湘潭大学大一新生林鑫获得山地越野跑男子组冠军,来自北京的19岁清华大学大一新生夏雨雨获得山地越野跑女子组冠军。山地自行车30公里比赛中,27岁的重庆选手张杰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由何冲获得。

  今年的挑战赛还有一大亮点,2000年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作为参赛选手来到摩围山。“赛事的组织工作非常棒,彭水当地人民非常热情,这里的景致优美,是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希望有机会还能来这里参加比赛。”王丽萍说。

  通过赛事的举办,台湾、香港和澳门的参赛选手进一步体验到彭水的自然风光,对祖国西南地区的苗都彭水有了更多了解。(陈思彤)

文章关键词:挑战赛彭水赛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