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代表团里约奥运装备发布

2016年06月30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葛会忠报道:中国体育代表团2016年里约奥运装备发布仪式6月29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颖川,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司长、中国奥委会秘书长宋鲁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李桦,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局主席丁世忠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上,安踏携手三星电子,特别采用了三星VR技术发布冠军龙服。张成龙、何雯娜、吕小军、吴静钰等奥运冠军与22位模特闪耀登场,共同揭晓了冠军龙服的谜底。同时亮相的还有安踏为体操、蹦床、举重、摔跤、柔道、拳击、跆拳道、赛艇、皮划艇、水球等十支国家队提供的里约奥运会比赛装备。

  在发布奥运装备的同时,安踏也开启了以“去打破”为主题的奥运传播,希望以此激励全新一代中国奥运健儿,能在一个多月后的里约奥运会上,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体育的精神和力量。

文章关键词:奥运中国体育装备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