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汕:体坛风云人物颁奖郎平大四喜

2016年01月26日09:51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昨晚参加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十几年每年都担任评委。其它领域评选总会有人做工作这个领域没有,因为成绩一目了然。郎平四喜临门,获得最佳教练,最佳团队等三项奖,再加上周结婚名副其实的大四喜。郎平很幽默,在与李金哲一起颁发最佳新人奖时夸他帅,并说看上台下女排姑娘可以随便挑,引起全场大笑。此次北马组织被评上也是对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倾斜。手机拍照不佳,照了姚明鹤立鸡群,刘翔给苏炳添拍照,朗朗与粉丝合影,李琰一身红装,而就餐从8项规定后简单多了。凑巧在车里与奥运会第一个金牌获得者许海峰毗邻,佩服他不仅创造历史,而且把金牌献给国家博物馆,那可是价值千万的文物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郎平刘翔体坛风云人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