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彦:今年NBA关键日期都有哪些?

2014年10月30日10:35   体育专栏  作者:张海彦  

  2014-15NBA赛季已经于昨天正式打响。除去大家自己关心和喜爱的球队的比赛,今年的关键日期都有哪些?

  NBA每年都会有各种主题,NBACares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从休赛期到赛季进行时,球队和球员会进行各种社区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

  今年NBA关怀和回馈活动有季前赛(10 月19-26,美国时间,下同)时的NBA Cares 2014,11月4-11日的NBACares Hoops For Troops,11月24-12月25的感恩季(Season of Giving)。

  NBA提倡健康生活方式,运动和环保自然也是主题之一。1月21-29是健康周(NBA FIT Live HealthyWeek),3月22-29是环保周(NBA Green Week)。

  接纳多种族文化是NBA成功的原因之一,今年有两场国际赛常规赛,分别是11月12日森林狼vs火箭在墨西哥城,1月15日雄鹿vs尼克斯在伦敦。

  1月19庆祝马丁路德金日,整个二月是NBA的黑人文化月,2月19-3月5日庆祝中国新年(火箭之前还公布了中文球衣,去年他们穿的是中文马年热身服),三月是拉丁文化月,3月17是圣帕特里克节。四月开始季后赛,4月15日常规赛结束,4月18季后赛开始,5月4或5日东西部半决赛开始,5月19日选秀乐透抽签,5月19或20 日东西部决赛开始。

  6月4日2015总决赛开始,6月25日NBA2015选秀。

  新赛季刚刚开始,最终谁能夺冠,谁会拿状元签,到时候我们再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NBA社区活动 NBA关键日 NBA Cares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