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大王 国安只靠索九能行吗?

2017年08月02日18:07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向国安俱乐部发函,正式报价求购伊尔马兹。如果伊尔马兹确实是因为家庭原因,俱乐部不会在转会问题上设置障碍。近来,国安四连胜,势头正旺,伊尔马兹禁赛未能登场。如果仅仅是因为四连胜,俱乐部生出伊尔马兹可有可无的念头,球队打中超,未来只靠索里亚诺一名外援前锋。国安俱乐部,是不是应该慎重考虑?

  伊尔马兹想“回家”的问题,由来已久。

  据相关人士透露,其中不乏有外人扇阴风点鬼火,告诉伊尔马兹,他在队友中不受欢迎,因而造成伊尔马兹“思乡日切”。日常生活中,伊尔马兹感情用事绝对,别看外表是个铁汉,但特别在意外界的评价。但偏偏有人在国安队最需要伊尔马兹的那个阶段,告诉伊尔马兹队友们不欢迎他,导致上一场还表现不错的伊尔马兹到了下一场比赛,就拿不出最佳状态了。

  既然爆料,就应说明此人,此人并非中国人,而是外人。

  伊尔马兹是个感情用事的人,他也不具备与队友交流的英文能力,无法证明此人所言是否属实。尤其是施密特上任后,索里亚诺接连攻城拔寨,明年又是世界杯年,伊尔马兹不愿面临打替补而失去国家队位置的可能性,因此在欧洲夏季转会期提出转会。伊尔马兹转会,最受益的人是相关的经纪人和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

  据李明表示,伊尔马兹由于涉及争夺孩子抚养权的问题,不得不回到土耳其,“伊尔马兹个人表示是不想离开国安的,但确实因为家庭原因,确实事发很突然,涉及到争夺孩子抚养权的问题,我们也非常理解他面临的家庭困难,俱乐部也愿意帮助他去解决困难,但他的官司发生在土耳其,我们确实无能为力。”

  李明说:“俱乐部反复和伊尔马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今天周总(周金辉)也亲自出面跟伊尔马兹进行了深刻的沟通,希望他排除干扰继续为国安效力。”

  从李明表态来说,此事大局已定。周总既然说了,就是周总决定,不是李明之责任。

  唯一的变数是,施密特是否会启用伊尔马兹,而留下他。但这种可能性,目前是微乎其微。对于国安队来说,目前处于顺境,感觉伊尔马兹可有可无,一旦索里亚诺未来出现伤病,谁来得分?如果指望本土球员的得分效率与索里亚诺相同,那当初为何要引进索里亚诺,多引进优秀本土的球员,不就可以了吗?

  国安俱乐部在此事上,是否应该慎重,是不是要等到本赛季结束后,再做打算。留住伊尔马兹的心,方法很多,就看做与不做了。至于争夺孩子抚养权的理由,细想之下,目前可以让伊尔马兹向回国争夺,官司总有间歇的时候。官司“间歇期”,伊尔马兹是不是可以,回到中超继续工作?当然,如果伊尔马兹重视家庭,胜于工作,就要尊重他个人选择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索里亚诺国安中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