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赛区五位选手率先进入16强 郑添耀单杆刷新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6:5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中巡赛兰州分区赛今天开始32进16的比赛,全部八位种子选手将悉数登场亮相。今天的16场比赛将分成三轮进行,上午第一轮的5场比赛中,郑添耀率先登场,他在于兰州本土选手张建江的比赛中,以4-1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顺利晋级16强。

  第一轮的比赛于上午10点准时开始,在进行的5场比赛中,种子选手郑添耀的比赛受到现场球迷们的关注。郑添耀也没有辜负球迷对他的期望,4-1干净利落的拿下比赛晋级16进8的比赛。

  首局较量,张建江虽然没有全国排名,但依旧士气旺盛,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一上来就与郑添耀打得难分难解,通过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张建江迫使郑添耀罚下14分,占据主动,并最终以70-68两分险胜,迎来开门红。但清醒过来的郑添耀还是显示了强大的进攻能力,第二局单杆105分刷新了兰州分区赛的最高分。可能是受第二局比赛的影响,张建江在之后的比赛中一蹶不振,郑添耀兵不血刃地连下三局,取得胜利。

  除此之外,在昨天有良好表现的小将贺威也没能进行他的分区赛之旅。他在与马武生的较量中,0-4惨败。从局分上来,2-53,18-68,29-71,33-68贺威完全没有昨天逆转马阳时的状态,在整场比赛中一直处于被动,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和防守,年龄和比赛经验上的差距还是让贺威付出了惨痛的教训。

  除了郑添耀和马武生外,胡玉凡4-2余帆,王煜洲4-0林立冬,梁明珠4-1李超,五位选手经过上午的比赛顺利晋级16强。(MY147 丁晓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