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托尼场场得分拜仁3连胜零失球 不来梅1-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展开6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0完胜汉诺威,托尼连续3场比赛进球,拜仁获得3连胜,打入10球且一球不失。其他比赛,不来梅客场1比0小胜纽伦堡,斯图加特主场1比0小胜杜伊斯堡,科特布斯客场0比3完败于多特蒙德,柏林赫塔客场0比2不敌比勒费尔德,勒沃库森主场3比0完胜卡尔斯鲁厄。

  

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0完胜汉诺威
。拜仁上赛季主场不敌汉诺威,这是后者历史上唯一一次在客场取胜拜仁,这也是汉诺威在双方近13场比赛中唯一一次取胜。双方历史交锋38场,拜仁24胜8平6负占据上风。克洛斯因伤缺席了周中的国家队热身赛,本场比赛也无缘出场,阿尔滕托普替换其首发。

  开场不久,莱尔赢得右路任意球,里贝里传中,德米凯利斯头球攻门偏出。第2分钟,泽-罗伯托传球,施魏因斯泰格远射偏出。汉诺威随即还以颜色,汉克传球,巴利奇远射也同样偏出。第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赢得左路任意球,里贝里再度传中禁区,托尼头球攻门打中立柱。

  第8分钟,里贝里开出角球,德米凯利斯头球攻门偏出。第12分钟,劳特对阿尔滕托普的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里贝里直传右路,阿尔滕托普传中,但托尼远点6码处错过皮球。第24分钟,莱尔右路传中,托尼又在6码处错过皮球。拜仁第28分钟取得领先,施魏因斯泰格挑传,托尼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右肋14码处右脚外脚背射入远角。

  但受伤的托尼被瓦格纳随后换下。第33分钟,拉拉对里贝里的背后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泽-罗伯托连过3人后在禁区边缘的左脚低射偏出。第41分钟,瓦格纳前场犯规得到黄牌。第45分钟,汉诺威中场拉拉对泽-罗伯托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第52分钟,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连续回传,范博梅尔25码处劲射被恩克扑出,阿尔滕托普禁区右侧15码处的左脚射门偏出远角。第55分钟,罗森塔尔连续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里贝里反越位成功后横传,但瓦格纳错过射空门机会。1分钟后,泽-罗伯托禁区左侧横传,但里贝里和瓦格纳均错过皮球。

  随后泽-罗伯托和里贝里的射门均被恩克没收。布吕欣克第65分钟也得到黄牌。拜仁第69分钟扩大比分,莱尔挡球停给插上的范博梅尔,荷兰人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入网。第7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远射偏出近角。第73分钟,拉姆左路传中,德米凯利斯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被恩克没收。

  第77分钟,里贝里右路任意球传中,德米凯利斯头球摆渡,远点6码处的卢西奥半凌空抽射却被恩克神勇扑出。1分钟后,里贝里传中,卢西奥的头球攻门被恩克没收。随后克莱内和扬科夫先后被黄牌警告。拜仁第86分钟锁定胜局,泽-罗伯托传球,阿尔滕托普晃过一人后20码处射入右下角。拜仁获得3连胜,打入10球且一球不失。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5-1):1-卡恩;30-莱尔,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89',16-奥特尔),7-里贝里,31-施魏因斯泰格,8-阿尔滕托普;9-托尼(32',34-瓦格纳)

  汉诺威出场阵容(4-4-2):1-恩克;6-谢鲁多诺,22-法伦霍斯特,35-哈尔法,5-克莱内;10-布吕欣克(70',11-胡斯蒂),8-拉拉,14-巴利奇,26-罗森塔尔(63',24-斯泰纳);21-劳特(46',23-扬科夫),9-汉克

  不来梅客场1比0小胜纽伦堡。不来梅在双方近3个赛季交锋中取得5胜1负。双方历史交锋54场,不来梅24胜13平17负占据上风。第2分钟,加拉塞克35码外远射偏出。1分钟后,克鲁格对迭戈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罗森贝里传球,弗拉涅什禁区外射门偏出。第14分钟,加拉塞克开出任意球,维特克远射偏出。

  第22分钟,默特萨克对克鲁格的犯规也得到黄牌。第31分钟,罗森塔尔传球,维特克连过3人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第32分钟,罗森贝里对沃尔夫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舒尔茨左路传中,罗森贝里禁区边缘的低射被没收。随后鲍曼和迭戈的远射均被布拉泽克没收。半场结束前,阿尔梅达和沃尔夫互起争斗双双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双方拼抢依然激烈,但机会甚少。第56分钟,加拉塞克远射偏出。1分钟后,阿尔梅达传球,迭戈禁区内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61分钟,20岁小将哈尼克替补罗森贝里出场。第65分钟,赖因哈特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维泽没收。不来梅第70分钟打破僵局,舒尔茨传球,哈尼克摆脱赖因哈特后突入禁区左侧10码处低射近角入网。

  第72分钟,迭戈开出角球,纳尔多头球攻门偏出。第75分钟,萨延科传中,维特克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6分钟,丹尼尔-延森任意球劲射稍稍高出。第77分钟,舒尔茨对赖因哈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申德勒换下阿尔梅达。第85分钟,申德勒的劲射被布拉泽克没收。第91分钟,哈尼克禁区右侧错过梅开二度的机会,他的射门稍稍偏出远角。

  不来梅出场阵容(4-3-1-2):1-维泽;3-帕萨恩,29-默特萨克,4-纳尔多,27-舒尔茨;6-鲍曼,20-丹尼尔.延森,7-弗拉涅什;10-迭戈;23-阿尔梅达(81',28-申德勒),9-罗森贝里(61',34-哈尼克)

  斯图加特主场1比0小胜杜伊斯堡。卫冕冠军开场仅3分钟就险些被破门,蒂费特8码处的射门打中横梁。但主队随后还以颜色,

罗马尼亚前锋马里卡传中,戈麦斯的射门被罗马尼亚后卫菲利佩斯库在球门线上挡出。帕尔多的任意球攻门也被施塔克扑出。

  第34分钟,马里卡脚后跟传球奥索里奥,墨西哥人右路传中,戈麦斯摆脱拉迈和菲利佩斯库后近距离左脚垫射破门。随后客队罗马尼亚中场塔拉拉凯16码处的射门被舍费尔扑出。埃韦顿第69分钟替补出场,5分钟后,巴西人的劲射又被施塔克扑出。第87分钟,塔拉拉凯肘击达-席尔瓦被红牌直接罚下。卫冕冠军取得本赛季首胜,杜伊斯堡遭遇连败。

  

柏林赫塔客场0比2不敌比勒费尔德
。第52分钟,库切拉任意球传中,马斯马尼迪斯8码处射门入网。第91分钟,维赫尼亚雷克反击中扩大比分锁定胜局。双方近8场交锋客队全无胜绩。柏林赫塔遭遇客场连败。

  勒沃库森主场3比0完胜卡尔斯鲁厄。卡尔斯鲁厄上次做客取胜勒沃库森还是11年前。第19分钟,施奈德传中,弗朗茨自摆乌龙。第27分钟,突尼斯后卫哈朱伊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M-弗雷德里希补射破门。第35分钟,基斯林分球右路,施奈德传中,希腊前锋耶卡斯包抄破门。卡尔斯鲁厄遭遇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