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邀朝韩领导出席亚运会开幕式 双方暂未回复

印尼邀朝韩领导出席亚运会开幕式 双方暂未回复
2018年07月16日 12:00 新浪体育
朝韩领导 朝韩领导

  据共同社消息,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于日前发出邀请,希望朝鲜和韩国两国的最高领导人前来参加下个月在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开幕式。

  印尼内阁秘书长帕拉莫诺-阿侬在采访中透露,正式的邀请函在上周五送达至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以及韩国总统文在寅,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一方的回复。

  作为仅次于奥运会的综合性体坛盛典,四年一度的亚运会将于2018年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和协办城市巨港举行。

  如果成行,届时在开幕式上,来自朝鲜和韩国的各100名代表团成员,将高举着统一旗入场,背景音乐将为民谣《阿里郎》。

  此前亚奥理事会批准了一项动议,即朝韩联队共同出战雅加达亚运会女子篮球、龙舟、赛艇项目。

  (何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