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赢田志希没想到很轻松 自己开局打得不好

陈梦:赢田志希没想到很轻松 自己开局打得不好
2018年09月01日 12:21 新浪体育
陈梦 陈梦

  北京时间9月1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陈梦4-0战胜韩国选手田志希,晋级决赛。赛后,陈梦表示,赛前并没想到会赢得这么轻松。

  “其实最终的结果,赛前肯定是不会想到的。”陈梦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只是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好每一分球吧!”

  对于第一局10-7时的发球直接得分,陈梦说:“其实我那会在场上整个的局面控制得非常好吧!其实我在前面也没有发挥好,只是在那个时候捕捉了一下对方的心理。”

  第三局从3-4落后到9-5反超,陈梦认为:“其实(那时心情)还是一样,一分一分地去在想办法,去咬住每一分球吧!在这会儿的时候自己的能力只要是每一分不放弃的话,我觉得其实对手想赢自己一局,甚至赢一个球都是会非常困难的。”

  李隼指导在谈到陈梦获胜的原因时表示:“我觉得(首先)应该说是准备充分,第二,其实这个地方我们希望想看到的就是,在关键的时候她还能发挥出比较高的水平。这其实是我们一直想要(看到)的,(这就是)为什么让她们年轻人进行锻炼呢?”

  赛前是否想到了4-0的比分呢?“其实也应该说能想到。”李隼指导很有信心地说:“因为我觉得她正常发挥,只要自己不出问题,因为她打左手还是非常好的。而且从球路上看,真正对手对她的压力应该说,不是很大,所以关键还是看她自己。我觉得今天她最大的成功,应该说就是对全局的一种把握,对自己的这种控制。我觉得通过这场球,她还是有一定飞跃的。”

  (月光)

陈梦田志希李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