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太阳交易内幕曝光!安德森放弃了540万美元

火箭太阳交易内幕曝光!安德森放弃了540万美元
2018年09月01日 06:34 新浪体育
安德森的让步促成了这笔交易 安德森的让步促成了这笔交易

  北京时间9月1日,据沃神报道,为了帮助火箭和太阳完成交易,莱恩-安德森把自己在2019-20赛季的保障薪水从2100万美元将降至1560万美元。[为火箭再引强援!NBALIVE等你来战]

  昨天,火箭和太阳完成一笔4人交易,火箭送出安德森和梅尔顿,从太阳换来克里斯和奈特。

  今天,沃神在推特上透露,为了帮助火箭和太阳完成交易,莱恩-安德森把自己在2019-20赛季的保障薪水从2100万美元将至1560万美元,也就是降薪540万美元。

  对太阳来说,1560万美元等于布兰顿-奈特在2019-20赛季的薪水。

  太阳必须在2019年7月11日之前决定是否让安德森的最后一年合同完全保障,或者,太阳可以裁掉安德森。

  沃神表示,安德森在薪水方面做出的让步很可能会让他成为被交易的目标。

  但沃神指出,对安德森来说,降薪的风险并不是很大。如果他在太阳打得不错,那么太阳可以让安德森最后一年的合同2100万美元完全保障。如果被裁掉,安德森也能拿到1560万美元并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而且有机会签到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罗森)

NBA火箭安德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