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运动员和1名摄影记者在参加仁川亚运会后失联

2014年10月08日2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韩联社仁川10月8日电 据仁川警察厅8日消息,为参加仁川亚运会而入境的外籍人员中有8人下落不明,包括7名运动员和1名摄影记者。

  7名运动员包括3名尼泊尔选手、1名巴勒斯坦选手、1名孟加拉国选手和2名斯里兰卡选手。这些人在本国代表团离开韩国之前失踪,斯里兰卡选手还将护照和行李留在了运动员村。另外,以摄影记者身份入境的一名巴基斯坦人也同样下落不明,警方正在调查其行踪。据悉,这名巴基斯坦记者原定于上月24日离开韩国,但最终没有出境。他仅去过一次京畿道华城综合体育场,作为记者没有留下任何记录。

  运动员的签证将于本月19日到期,巴基斯坦记者的签证则于本月30日到期。在签证到期之前,这些人停留在韩国尚属合法,但若超过签证到期日的话,他们将成为非法居留者。韩国警方表示,行踪不明的这些人应该是为了就业而入境,为了不让他们成为非法居留人员,警方将和出入境管理所合作,争取在签证到期日之前找到这些人。(完)

文章关键词: 亚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