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分国籍这里只有欢笑 亚运的大家庭你爱她吗

2014年10月04日1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代表团入场中国代表团入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仁川亚运会闭幕式在仁川亚运会主体育场举行。随着各国代表团入场,现场运动员和观众一起享受仁川亚运会最后的激情时刻,我们知道,这届亚运会终于落幕了。

  本届亚运会闭幕式各国都不设旗手带领入场,现场各个国家的代表都按照先后顺序依次入场,嘉宾沙桐说道:“之前说不设旗手就是为了能让运动员能够更好的融到到一起,不分国家,不分国界。”另一位解说员张斌也表示赞同:“现在这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笑容。”也许我们上午还在为一块金牌挣得头破血流,但在这一刻,我们只有微笑和友谊!

  来到闭幕式的各国运动都十分开心,争相在镜头前尽兴自我展示,彼此之间互相合影留念。还有不少运动员用自拍神器为自己和队友拍照,张斌打趣道:“这个东西很可能是在韩国刚买的。”

  终于,本次满载而归的中国代表团入场了!通过转播屏幕,我们可以清晰地看见张继科、陈梦等刚刚结束比赛的乒乓球选手的身影,大家的脸上都笑容满面,现场早已成为欢乐的海洋。

  随着入场的运动员越来越多,不少运动员盯上了场边敲打击鼓的工作人员,大家都跃跃欲试,代替工作人员敲起了鼓,边敲鼓边跳舞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随后入场的朝鲜代表团也收获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欢呼声,特地前来参加开幕式的朝鲜国家领导也向朝鲜代表团挥手致意。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亚运会闭幕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