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输福原爱后心里一惊 孔令辉:预料到0-1开局

2014年09月30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宁没想到会输福原爱丁宁没想到会输福原爱

  新浪体育讯 京时间9月30日,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刚刚结束,中国队在丁宁先丢一分的情况下连扳三盘,最终以3-1击败日本队,获得亚运会这个项目的三连冠。赛后三位队员和主教练孔令辉也接受了采访。

  丁宁:第一场输了也是心里一惊

  首场比赛第四局应该是整场比赛不是很好,整个人调动不太好,状态有些慢进入的,福原爱状态不错,尤其是搏杀。从第三局开始也找到了状态,但9-3领先的时候还是不够严谨,后面的球也有些乱。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考验,确实今天的比赛对自己考验非常大。这次自己来只打团体,队里也是有意的锻炼自己,让自己承担责任,第一场输了也是心里一惊,没想到会这样,现在也是比过去成熟很多。第四场也是抛开杂念,队友也比较支持,尤其是刘国梁指导。

  刘诗雯:第一局有点紧张

  技战术赛前也都是相好的,真正第一局的时候还是非常紧张,人整个跟不上比赛的节奏,但还是提醒自己,始终还是相信自己,把局面扭转过来。

  朱玉玲:我上场的时候必须赢

  会有一点紧张,大比分是1-1,我上场是必须赢得。当然对手跟我实力上还是有一点差距,今天控制的也非常好。

  孔令辉:想到了0-1开局

  准备的还是非常充分,抽签之前我们也讲了,做好0-1的准备,在我们意料之中的事情。日本也是不断的摸索我们,挑战中国队。对石川佳纯之前,也跟丁宁说了,士气上要调动起来,应该说第四场打的也非常好。福原爱球比之前有所提高,尤其是对乒乓球的理解上。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 丁宁福原爱乒乓球亚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