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邹凯晋级两单项决赛 黄玉国黄熙争全能王

2014年09月21日18: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中国男团获第三名中国男团获第三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第17届亚运会结束了体操男子团体决赛暨个人全能及单项资格赛的争夺,日本队最终获得团体冠军,韩国队获得亚军,中国队获得第三名。进入全能和单项决赛的选手名单也随之出炉,中国队黄玉国和黄熙进入了全能决赛,黄玉国还进入了四个单项的决赛,邹凯[微博]进入两个单项决赛。

  男子全能方面,日本包揽资格赛前三。神本雄也、山本雅贤分别以88.850分和87.950分排名前二晋级决赛。而齐藤优佑仅仅比第二名少了0.025分,位列第三,由于每队最多只能有两人参加决赛,因此齐藤优佑失去了资格。

  中国队成绩最好的是黄玉国,他以87.300分排名第五,黄熙以86.625分排名第六,他们二人进入了决赛。杨胜超[微博]排名第七,王鹏第九,遗憾出局。

  单项方面,自由体操,日本的白井胜太郎15.450分排名第一晋级决赛,奥运冠军邹凯以15.350分排名第二,黄玉国以14.950分排名第六晋级。

  鞍马,中国只有黄玉国一人进决赛,他资格赛得到了15.000分,排名第三。

  吊环,中国的廖俊林[微博]以15.450分高居第一晋级决赛。

  跳马,两位夺冠大热门朝鲜的李世光和韩国的梁鹤善分列前二,成绩分别是15.525分和15.500分,中国的黄熙以14.950分排名第三,黄玉国14.650分排名第七晋级。

  双杠,黄玉国资格赛第六进决赛,成绩是15.350分。

  单杠,邹凯以15.350分排名资格赛第一,杨胜超以14.600分排名第六晋级决赛。

  男子全能决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23日13时30分进行,单项决赛将在24日和25日进行。(新体)

文章关键词: 邹凯亚运会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亚运-孙杨摘银 日本小将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