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板球队50-49险胜韩国 临时组队无名非种子

2014年09月20日13: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仁川亚运会进行的女子板球比赛中,中国女队以50比49,1分之差险胜韩国女队,获得首胜。

  板球在中国开展的并不普及,由于器材昂贵,主要是一些体院学生在打。上届亚运会,中国女队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全场中国队只有2人出局,不过能被第一次出场的韩国女队打出49分也有些出人意料。

  中国女队和韩国女队一样,在板球赛场都是属于培养类项目,没有进入过世界杯的赛场,也在ICC国际板球协会没有排名。此前最好的成绩是亚洲锦标赛第三。

  韩国板球队是在今年3月才组建的,只训练了6个月,和中国一样大部分来自体育学校,甚至还有46岁的前羽毛球教练,现在的家庭主妇等等。

  赛后得到6分的韩国队队员、19岁的孙秀敏(音译)说:“中国队比想像的要强,我们的防守失误丢球太多,如果能减少失误的话,下一场和香港队的比赛有取胜的自信。”(周超)

文章关键词: 板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