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乒乓美女自信亚运夺金 称中国选手更紧张(图)

2014年09月13日16: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韩国媒体《Baekn》报道,亚运会临近,韩国乒乓美女徐孝元正在水原室内体育馆进行实战适应训练,她的眼神已经跨越了万里长城。

  号称“乒乓美女”的徐孝元近两三年快速成长,成为了韩国乒乓球界的希望之星。本届仁川亚运会,她将参加女子团体和单打比赛。她在采访中表现得非常自信:“不少中国乒乓球选手加入其他国籍,因此世界的乒乓球水准渐渐平均化了。新加坡和中国香港也已经不是省油的灯,但是我敢肯定我的训练量会超过她们。我在训练时多次和男选手比赛,对中国选手的比赛录像也已经分析得很充分。”

  徐孝元加入国家队之前就以“乒乓美女”的称号受到瞩目。她说:“刚开始听到这样的称号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负担,因为当时实力和人气不成正比,所以为了回报大家的关注和瞩目,我刻苦训练。”。

  第一次出战的仁川亚运会有没有担心或紧张?“我会以冷静的心态去参与本届仁川亚运会,因为过于紧张的话对比赛会有负面效果。比起结果,我更注重过程。换个角度去想,更紧张的应该是需要维持巅峰状态的那些中国选手,我会以放松的心态去进行比赛。”

  最后她补充一句:“希望通过亚运会的表现,给最近不景气的韩国乒乓球界打打气。我会以金牌回报大家!”(尹淳奎)

文章关键词: 亚运会徐孝元乒乓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