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足半决赛:朝鲜加时擒伊拉克 韩国2-0胜泰国

2014年09月30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仁川亚运会男足项目两场半决赛在9月30日进行,朝鲜队凭借加时赛的入球1-0战胜伊拉克,而东道主韩国队2-0击败了泰国,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张贤秀打入了有一定争议的点球,朝韩两队会师决赛。

  朝鲜加时胜伊拉克

  两支均突出硬度与冲击力的球队遭遇,比赛在快节奏对峙中打出了前半小时“平均每2分钟就出现一次犯规”的进程;朝鲜队在上半场后段错过了得分良机,当时的反越位任意球攻势已摆渡到门前,但尹一光顶空门瞬间在对手飞身干扰下顶偏。下半场前段伊拉克形成连续冲击局面,朝鲜队随即又给出了任意球远射怒砸门框的攻势。双方一时连续出现情绪对峙,来自中国的主裁判马宁要求双方球员握手致意,控制了双方情绪。

  90分钟比赛结束前朝鲜队任意球攻门再次制造威胁,伊拉克门将飞身将球扑出,并因这次扑救出现些许伤情。加时赛刚刚开场朝鲜又错过了点球点附近包抄劲射的良机。第96分钟,朝鲜终打破僵局——郑一官将禁区弧内的任意球打入伊拉克球门。虽然郑一官在第104分钟被罚下,伊拉克仍未能翻盘。终场哨响起时,朝鲜球员跪倒在地庆祝打入决赛。

  韩国两球淘汰泰国

  开场后韩国队迅速摆出前压姿态,而泰国队利用数次快攻配合以及阿迪萨克-克莱松的个人冲击逐步令比赛转入持续对峙。第41分钟,韩国队右侧界外球配合后形成传中,李宗浩在禁区中路密集人群中抢点头球,皮球击中立柱内侧撞入网内,韩国队1-0领先。仅3分钟后韩国队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李载城中路强冲摔入禁区,裁判判定其身后倒地的泰国球员有犯规动作,判给韩国点球;泰国将帅对这次判罚非常不满;张贤秀操刀大力半高球破门,裁判判定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要求重罚,张贤秀改为低射球门下角再次命中。

  下半场韩国队平稳进入防守转快攻的节奏,下半场前段数次在泰国队禁区内制造混乱。第60分钟,泰国队诺特查亚任意球稍稍打偏;此后沙皮伊一次奔袭斜射也给韩国队球门制造了相当威胁。第79分钟,沙皮伊连续攻门带动泰国队在韩国禁区内形成持续围攻,韩国门将金承奎连作精彩扑救。最终韩国队2-0奏凯。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亚运会韩国亚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