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段 ] 猎豹飞吻献给球迷 没有穆帅国米依旧仍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5:35 新浪体育
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决赛

国际米兰

2 - 0

拜仁慕尼黑

猎豹飞吻献给球迷 没有穆帅国米依旧仍强大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23日2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0时45分),第55届欧洲冠军杯决赛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打响,国际米兰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在阔别欧洲冠军45年后第3次举起奖杯,并成为首支加冕“三冠王”的意大利球队。赛后,球迷们感谢了埃托奥,通过摄像机,喀麦隆人也给了守候在电视机前的国米球迷一个飞吻。作为皇马和巴塞的弃将,在伯纳乌赢得欧冠的冠军,改写了国米的历史,个人第三次赢得了欧冠联赛,这一次,埃托奥虽然没有进球,却非常开心。他还告诉记者们:“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的进球?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赢得了奖杯。”

  在球员们当中,埃托奥几乎是唯一涉及到“后穆里尼奥时代”这一要害话题的人。“我不能百分之百的肯定他要走,但是即使没有穆帅,我们也可以继续取得胜利。在赢得了许多荣誉后,一般就很难再找到动力了,但我却还想继续取得胜利,取得新的胜利,因为我不想再退役后,为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以上为相关视频。(董希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