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段 ] 专访卢西奥:穆帅如何帮我们 梦想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3:22 新浪体育
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决赛

国际米兰

2 - 0

拜仁慕尼黑

专访卢西奥:穆帅如何帮我们 梦想世界杯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23日2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0时45分),第55届欧洲冠军杯决赛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打响,国际米兰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在阔别欧洲冠军45年后第3次举起奖杯,并成为首支加冕“三冠王”的意大利球队。赛后,国米后防大将卢西奥接受了采访。

  新浪体育:你好,卢西奥。今天,从技战术上讲,国际米兰完成了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换人也非常到位。

  卢西奥:是的。今天,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上,都表现得很出色,正如我们在整个欧冠联赛(淘汰赛阶段)的表现。

  新浪体育:要知道,国际米兰上一次赢得欧洲冠军,已经是45年前的事情了,这场欧冠联赛的决赛之前,穆帅是怎么帮助你们平静对待比赛的。

  卢西奥:穆帅从心理角度,帮助了我们,要我们控制自己的情绪。一方面,我们知道决赛也只是一场比赛,我们需要赢得所有的比赛。另外一方面,他帮助我们把精力集中在了比赛的本身。

  新浪体育:在国际米兰的第一个赛季,就赢得了欧冠联赛,那么接下来你要做什么呢?立刻开始想南非的事情吗?

  卢西奥:(笑)我要和球队、和我的家庭,我的孩子们,一起庆祝两天,接下来当然就是世界杯了。我确信,巴西队非常的强大,并且有十足的动力打好世界杯……

  新浪体育:就像国际米兰一样。

  卢西奥:是的,和国际米兰一样。世界杯是我的新梦想,新的动力,我们希望取得好的成绩。 

  以上为相关视频。(董希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