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米利托梅开二度 国际米兰2-0领先拜仁慕尼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13日凌晨,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进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上演巅峰对决。新浪体育为您带来最新的现场报道。

欧冠进球-米利托禁区梦幻探戈舞 妙射破门再创拜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第70分钟,米利托再次进球,国际米兰2-0领先拜仁慕尼黑。米利托前场左侧腹地拿球,然后面对范比滕连续晃动,进入禁区后佯装右脚射门但突然向左扣过范比滕,然后左脚低射破门。

  米利托是当之无愧的本场最佳,之前他还曾给斯内德和潘德夫送出妙传,但队友都浪费了非常好的射门机会。

  拜仁为自己浪费机会付出代价,此前罗本兜射远角被塞萨尔扑出,穆勒近距离射门也被谁坎比亚索头球解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