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确认郭跃郭焱必定出赛 小组赛目标不止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世乒赛团体赛明天就将正式拉开大幕,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7点30分(当地时间下午13点30分),中国乒乓球队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开始了赛前一天的训练课。经过之前一天的两节课调整,中国队将士们今天无论是身体感觉还是精神状态都很不错,训练格外投入。一个半小时之后,郭焱和刘诗雯还主动表示希望延长训练时间,她们的积极要求自然也是得到了主教练施之皓的应允。

  “来那天飞了8个多小时,而且出关时间拖得比较长,等到酒店办完入住已经当地时间12点多了,昨天有些疲劳,特别是下午的时差反应比较大一点。今天早上我们起来以后进行了体能训练,看大家的情况基本恢复到比较正常了,今天下午精神面貌已经比昨天好多了。”和记者在场边聊天时施之皓说。

  国乒出征之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施之皓曾经表示,因为郭焱和郭跃均有伤在身,所以以替补武扬存在临时替换上场的可能。今天是中国队确定5名参赛选手最终名单的日子,施之皓表示:此前宣布的5名主力郭跃、刘诗雯、郭焱、丁宁、李晓霞没有变化。

  “郭焱的脚伤已经基本没有问题,郭跃的肩伤还有一点反应,但是应该说也属于没有大碍,比赛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吧。”施指导对记者说。

  至于中国女乒在明天开始的小组赛中的人员安排,施之皓表示球队会合理计划,争取让每一名队员都有上场的机会。“小组赛我们从思想上还是要重视,尽管说优势确实有,不过怎样让队员循序渐进找到比赛状态,我认为我们还是要做好相关准备。小组赛最关键的还是怎么能够慢慢把技战术状态调节到最佳,比赛并不一定要淋漓尽致,而是争取把我们平时练的东西渐渐融入到比赛中去。”在施之皓看来,小组赛的目标显然不止是取胜那么简单。

  (杨旻发自莫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郭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