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段 ] 新浪专访科尔多巴 感谢并祝福中国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2:23 新浪体育
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决赛

国际米兰

2 - 0

拜仁慕尼黑

新浪专访科尔多巴 感谢并祝福中国球迷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23日2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0时45分),第55届欧洲冠军杯决赛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打响,国际米兰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在阔别欧洲冠军45年后第3次举起奖杯,并成为首支加冕“三冠王”的意大利球队。赛后,国米后防大将科尔多巴接受了采访。

  新浪体育:伊万,赢得欧冠联赛的感觉如何?

  科尔多巴:这种感觉非常非常的美丽。

  新浪体育:圣诞节前,我最后一次遇到你的时候,你告诉我,你要和萨内蒂一起去阿根廷度假,那么你现在有什么安排呢?

  科尔多巴:现在还没有,我们还在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肯定少不了和家庭中一起,和你的妻子,还有孩子……

  科尔多巴:那是肯定的,家庭非常重要。

  新浪体育:在中国,有许多的国际米兰球迷,坚持到了早上六点,看到了国际米兰的胜利,对他们有什么可说的吗?

  科尔多巴:中国的国际米兰球迷,大家好,感谢你们的支持,希望你们和我们一起继续努力,也希望我们能够在一起,取得更多的好成绩。

  新浪体育:谢谢你,伊万,再次祝福你。  

  以上为相关视频。(董希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