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策 划 ] 蓝黑终登欧洲之巅 感谢+祝福送给魔力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6:08 新浪体育
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决赛

国际米兰

2 - 0

拜仁慕尼黑

蓝黑终登欧洲之巅 感谢+祝福送给魔力鸟 发表评论

  终于,穆里尼奥带领他的球队,完成了三冠王的伟业。他只有47岁,却已满头白发。为了让国际米兰时隔45年重返欧洲之巅,他几乎用尽所有心血。他却说:“我只是一位付出了所有,能够在每场比赛之后安心回家睡觉的教练,因为我总是竭尽全力。”

   内拉祖里不能错过的5个视频:蓝黑11勇士 梦想就在脚下 战胜神话 希冀在燃烧 铸就新王朝

  没有人在他这个年纪,有他这样的成就。他从一名翻译,成长为世界最优秀的教练,他征服了葡萄牙,英格兰,意大利,征服了欧洲,也征服了世界。他因为戴手铐的动作遭到禁赛,现在这个动作已经成为亚平宁的潮流。他总是替球员承担所有压力,却在夺冠后潸然泪下。

  欧冠小组赛的那场生死战,国际米兰逆转基辅迪纳摩后,他狂奔进球场,拥抱球队的功臣塞萨尔。同样他也在球队淘汰巴塞罗那后,忘情地在诺坎普奔跑,庆祝。不过在斯坦福桥却是另一番景象。他亲手埋葬了切尔西的欧冠梦想,哨响的一刻,他已经回到了更衣室,他不想在这个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庆祝,因为在他心里,还爱着这片蓝色。

  蓝黑的旗帜飘扬在欧洲之巅,穆里尼奥却已经准备离开。他只在梅阿查呆了两年,却赢得了所有内拉祖里的膜拜,正如他只在斯坦福桥执教三年,却给切尔西打上了永难磨灭的烙印。皇马是他的下一个目标。然后,也许是执教葡萄牙.。.赢得世界杯...然后,退休。

  对他来讲,生命的意义就是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像他这样的人,没有哪个球队能拴得住。所以,内拉祖里不要怪他,不管怎样,他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荣耀,让我们梦想成真。

  莫拉蒂说:“谢谢穆里尼奥让我想起年轻时候的记忆。” 在这个征服欧洲的夜晚,我们能做的只有放肆的庆祝,并为穆里尼奥献上由衷的感谢和祝福。希望他和国际米兰的未来,都会更加美好。

    (迪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