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 他 ] 前进!即使对手是神 蓝黑的梦想就在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9:24 新浪体育
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1/4决赛次回合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国际米兰

前进!即使对手是神 蓝黑的梦想就在脚下 发表评论

  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国际米兰以当之无愧的方式晋级半决赛。蓝黑战士面前,是神一样的梅西,但最想去的地方,怎能半途就返航?要知道,我们同样很强。

  只要塞萨尔站在这里,最后一道防线就令人放心。冷静沉稳是他的风格,一如他的性格。

  阿根廷岩石与巴西队长,两位顶级中后卫,铸就蓝黑的铁血防线。

  攻防俱佳的麦孔,已经是世界顶尖右后卫。戴上头盔的齐沃,像坦克兵一样顽强。

  萨队永远不知疲倦的奔跑,仿佛时间从未流逝。坎比亚索用并不高大的身躯,撑起蓝黑的脊梁。

  塞黑战士有杀手锏,流星赶月弯弓射雕。荷兰魔术师更神奇,飞花摘叶杀人无形。

  潘德夫是淘来的宝,磨砺出久违之光芒。巴洛特利如璞玉,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喀麦隆猎豹,为大场面而生的急先锋。阿根廷王子,优雅从容中送出致命一射。

  还有最特殊的一个,为国米带来勇气与自信的男人。他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

  穆里尼奥说,我们有两个梦想,进入决赛,夺冠。

  梦想,是活生生的。

  前进!即使对手是神。

  (迪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