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策 划 ] 38年凝聚几代人心血 蓝黑用奇迹战胜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0:29 新浪体育
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半决赛

巴塞罗那

1 - 0

国际米兰

38年凝聚几代人心血 蓝黑用奇迹战胜神话 发表评论

  夜色下的诺坎普,星光璀璨。这里的主人,是神一样的梅西,神一样的巴萨。但是,这个夜晚,在这里忘情庆祝的,却是国际米兰的战士。每一个蓝黑人都在释放着激情与泪水,无论是球员,教练,还是球迷。

  我们自始至终在坚持。38年的等待是漫长的,这个时间,甚至比许多蓝黑球迷的年龄都要大,凝聚了几代人的汗水与努力,国际米兰回到了这里,欧洲冠军联赛,决赛。

  我们有一位超级守护神,他的庇佑,让蓝黑的大门固若金汤。我们有顽强坚硬的防线,即使是梅西,也难以逃脱天罗地网一样的围剿。我们有高效犀利的进攻,可以让不可一世的巴萨吞下最惨痛的失败。我们还有最杰出的主教练。

  我们很强。

  之前,没有人认为哪支球队能击败巴塞罗那,这仿佛是来自火星的球队。但记住拼到抽筋的米利托,记住拼到晕厥的麦孔,记住刚从开颅手术中恢复的齐沃,记住为了防守追到底线的埃托奥。他们,让梦想成为现实,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诺坎普的硝烟已成过去,伯纳乌的金杯就在眼前。蓝黑的战士,为了最终的梦想,前进。

    1/8决赛国米vs切尔西 蓝黑11勇士锻造疯狂夜 为他们尽情欢呼!

    1/4决赛国米vs中央陆军 前进!即使对手是神 蓝黑的梦想就在脚下

    半决赛国米vs巴萨 38年凝聚几代人心血 蓝黑用奇迹打破神话

    (迪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