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 他 ] 本轮欧冠最佳阵容:三大队魂 红魔一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6:06 新浪体育
本轮欧冠最佳阵容:三大队魂 红魔一弃将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6日1时30分,欧洲冠军杯开始第5轮的角逐,皇马1-0博里索尔,阿森纳1-0基辅迪纳摩,比利亚雷亚尔0-0曼联,泽尼特0-0尤文图斯,拜仁3-0星,巴塞罗那5-2里斯本竞技,顿涅茨克5-0巴塞尔,国米0-1帕纳辛奈科斯,阿诺索西斯2-2不来梅,克鲁日1-3罗马,波尔多1-1切尔西,利物浦1-0马赛,马竞2-1埃因霍温。以上是本轮赛事最佳阵容的精彩视频。

    欧冠视频-第五轮十佳球 红人死亡对角托蒂致命弯刀

    欧冠视频-第五轮五佳扑救 C罗鲁尼狂攻被他吞噬

    欧冠视频-第五轮全进球 巴萨矿工双五击C组大开杀戒

    欧冠视频-诺坎普小天王步向巅峰 球王传人威力无穷

    欧冠视频-铁血红军中无愧王者 他来阐释队魂精意

    守门员:切赫 (切尔西)

    重伤痊愈之后切赫的水平和状态一直不够理想,尤其欧洲杯时出现的失误更是让人记忆犹新。本场比赛切尔西客场出战波尔多,主队旺盛的攻势让切尔西后防险情不断,多亏了切赫的高扑低挡才保住了切尔西客场的1分。虽然切尔西丢了一球,但瑕不掩瑜,切赫本场的爆发似乎预示着那个让前锋生畏的门神又回来了。

    后卫:基耶利尼 (尤文图斯)

    本赛季在尤文图斯,基耶利尼表现出色而稳定,是意甲中卫当中表现最出色的人之一。依靠身体强有力的突破和准确而凶狠的铲断是他的招牌。本场比赛客场迎战俄罗斯泽尼特,正是在基耶利尼们出色的发挥下才力保尤文图斯城门不失。这也正是尤文图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成功的原因。

    后卫:埃弗拉(曼联)

    作为曼联的主力左后卫,埃弗拉的作用一直以来都很突出。速度快,攻防俱佳能上能下一直是他最大的特点,埃弗拉虽然个头矮小,但是强壮的身体让他在防守中同样稳定,本场曼联虽然打平比利亚雷亚尔,但是埃弗拉依然是抢镜的那一个。

    后卫:皮克(巴塞罗那)

    在曼联郁郁不得志的皮克最终选择回归巴萨看来是个正确的选择,出产与巴塞罗那青训系统的皮克得到了新帅瓜迪奥拉的信任,本场与马克思搭档中后卫,相对于马克思的两次失误,小将皮克的表现倒是十分稳定,同时更有冲击力的皮克得分能力也优于搭档,正是他的一记机敏的捅射,为巴萨扩大了比分。

    中场:亚德松(顿涅茨克矿工)

   亚德松是顿涅茨克矿工大胜巴塞尔的头号功臣。一名中场球员能够上演帽子戏法,可见亚德松强烈的进攻欲望和得分能力。巴西小将后插上进攻的速度与远射得分能力俱佳,拥有这样的进攻型中场,顿涅茨克矿工有望在联盟杯中一展身手。

    中场:里贝里(拜仁慕尼黑)

    里贝里在拜仁慕尼黑球迷心中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爱戴,这与他在场上抢眼的表现是分不开的,作为拜仁慕尼黑最有创造力和得分能力的中场球员,里贝里每一次精彩的突破都能博得安联球场的满堂喝彩。难能可贵的是,里贝里不光在球队顺利时表现优异,在球队低迷时他往往也是最卖力的那一个。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

    红军队魂杰拉德不仅能带领全队前进,大多数时候杰拉德能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超群的能力,仅仅凭借一己之力拯救利物浦对于他来说已是家常便饭。本场利物浦主场面对马赛,杰拉德用一粒强力的头球再次成为了安菲尔德的救世主。

    中场: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代替孩子气的加拉斯担当队长后,法布雷加斯显得更加的少年老成。本场欧冠是小法第一次以队长的身份首发出场,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本赛季阿森纳接连卖走了小法的老搭档赫莱布和弗拉米尼,这让法布雷加斯在中场的任务更加的繁重,但是攻守兼备体能充沛的他很好的完成了任务,虽然插上得分的时候较上赛季少了很多,但在中场策划进攻和穿针引线的作用更加的明显,本场比赛正式小法的一记长传帮助本特纳在比赛结束前绝杀对手。

    前锋:克洛泽(拜仁慕尼黑)

    一项以头球见长的克洛泽证明自己脚下功夫也不差,他和搭档托尼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两人联手贡献3粒进球。克洛泽更是梅开二度,两粒入球分别展示了自己灵敏的门前嗅觉和冷静头脑,可以说这也是克洛泽一直立足于德国国家队和拜仁慕尼黑的原因所在。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

  小罗离开后的巴萨似乎缺少了领袖,接过小罗10号球衣的梅西依然从一个青涩少年蜕变成为巴塞罗那队的核心。并且他拥有更快的速度和更强的得分能力。本场面对里斯本竞技又是梅西快速的反应帮助球队得分,梅西的决定性作用越来越明显,由他带领的巴萨将在本届冠军杯上走得更远。

    前锋:劳尔(皇家马德里)

    缺少了范尼罗本的皇家马德里,攻击力大不如前, 劳尔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贡献了金子般的入球,保证了皇马小组出线。在球队的困难时期劳尔精神领袖的作用尤为明显。

(文字/贾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