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8/09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其 他 ] 皮耶罗任意球大全 斑马王子身怀致命弧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9:58 新浪体育
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小组赛H组
日期:2008-11-06 主队:皇家马德里 客队:尤文图斯 比分:0-2
皮耶罗任意球大全 斑马王子身怀致命弧线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6日3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H组开始第4轮角逐,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皇马。首回合交锋中远射首开纪录的皮耶罗在禁区外刁钻射门得分。下半时,范尼与劳尔先后在禁区内倒地,但均未得到点球。皮耶罗主罚任意球梅开二度。以上是皮耶罗任意球大全集锦。(剪辑制作:尤文大头/尤文钉钉)

      进球视频-皮耶罗左脚优美低射 尤文金童天马行空

      进球视频-斑马王子独门绝技 华丽任意球攻陷皇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尤文禁区争议判罚频出 皇马该得三点球? (6日07:49)
·马拉多纳观战伯纳乌 蒂亚戈盗版上帝之手 (6日07:32)
·皮耶罗两记神仙球 尤文客场再擒皇马 (6日07:10)
相 关 新 闻
·杜威:连丢4球好比喝凉水塞牙 百年不遇可直比欧冠 (13日19:51)
·贝尼特斯不满7分钟连丢3球 谈红军欧冠与英超谁更重要 (13日07:04)
·央视体育启动后奥运布局 2009赛季起欧冠重回CCTV5 (13日03:16)
·曼联救世主坦言战枪手不容有失 放弃欧冠只为酋长首胜 (8日09:55)
·欧冠新生还在交学费 佛罗伦萨命运已经不在自己手里 (7日15:48)
·欧冠视频-第四轮五佳球 狂人奇袭王子弯刀妖人爆射 (7日13:11)
·欧冠视频-欧洲赛场老将焕新春 谁人能让伯纳乌致敬 (7日12:56)
·米兰更衣室有3个王者 球迷:国米43年欧冠空白还说我们 (7日04:25)
·不来梅在欧冠从笑柄到丑闻 鹦鹉军团迎来大换血先兆? (6日18:15)
·本轮欧冠最佳阵容:二老立奇功 狼群半江山(视频) (6日15: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