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来梅在欧冠从笑柄到丑闻 鹦鹉军团迎来大换血先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8: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经理阿洛夫斯看着垂头丧气走向自己的球员,仿佛回到了三年半之前在里昂那个阴冷的夜晚:以德国冠军身份出战的不来梅在法国2比7不敌里昂,成为欧洲足坛的笑柄。但当时的不来梅已经小组出线,面对的又是法国的霸主。而周二的这个晚上,不来梅不再是笑柄,而是一桩丑闻。主场0比3惨败给来自欧洲二级联赛的希腊,在在阿洛夫斯的心中,显然这一场比赛带来的耻辱比在法国时更甚:“我看见过球队很多次的困难比赛,但我根本想不起我们还有什么时候在场上如此的毫无斗志,毫无信心,我看到的不是球队,而是一群在场上漫无目的奔跑步的人。”

  在这场比赛前,不来梅三场小组赛比赛都获得了平局。上周不来梅在联赛中5比1大胜柏林赫塔,扫去了四场不胜的尴尬,主帅沙夫还表示:“我们将继续这样的状态,我相信我们将取得胜利,为小组出线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为了能保证球队有好的表现,他只对一个位置进行了调整,弗拉涅什上场,替下了因为累积黄牌禁赛的弗林斯。

  上半场的情况还一切正常,潘纳辛纳科斯在防守上非常成功,而不来梅虽然掌握着进攻的节奏,却有着太多的传球失误。直到第58分钟,曾经在法兰克福队短期效力的前锋曼特奇奥斯利用反击攻破了维泽的大门,意外的失球让一心进攻的不来梅乱作一团。打击接踵而来,默特萨克和纳尔多领导的防线顾此失彼。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主场球迷就已经开始用退场表示抗议,然而3分钟后,希腊人就攻入了第三球。

  愤怒异常的阿洛夫斯在赛后称:“我想不起我们还有什么时候完全没有抵抗地结束了一场比赛。这是能对一个运动员发出的最糟糕的批评,但是我们今晚必须谈论这些东西。”他认为现在的不来梅缺少团队的精神:“每个人都只考虑自己,没有人去帮助其他人。我们总是在努力的纠正错误,可长期以来根本没有能改变什么。我要认真考虑,目前的阵容究竟能否赢得成功。我们总是被人耻笑。”阿洛夫斯对球员发出了非常严厉的警告:“要不就是我们要降低对某些球员的期望,或者我们与这些球员分道扬镳。”

  这是不来梅又一次大换血的先兆?周二晚上不来梅先后出场的14名球员中,只有鲍曼、帕萨宁经历过在里昂的那个噩梦般的夜晚。其他球员都是最近三年中进入球队的。2比7输给里昂的比赛之后,极大的触痛了阿洛夫斯。在2004/05赛季结束之后,他主导了不来梅的一次大换血,主力门将赖因克退出了一线队,马尼安、利斯泰什、斯塔尔特里、达瓦拉等一批主力或者主力替补球员离开了球队,伊斯梅尔转投慕尼黑换来了弗林斯。但阿洛夫斯如果再次调整球队的阵容,动作不会像三年前一样大。维泽、默特萨克、厄齐尔等人都是很有前途的德国球员,罗森贝里、迭戈也有重要的作用,矛头可能指向后卫线的帕萨宁,甚至纳尔多,中场的弗拉涅什也并不安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不来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