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不满7分钟连丢3球 谈红军欧冠与英超谁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7:04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不满7分钟连丢3球谈红军欧冠与英超谁更重要

帕夫柳琴科为热刺打开胜利之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在客场以2-4完败给卫冕冠军热刺队。本赛季英超、欧冠、足总杯、联赛杯四大赛事,红军已丢掉了分量最轻的一项。

  赛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承认,正是利物浦首发阵容中变化太大,这才使得他们输掉了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不是很好,在5到6分钟(实则是7分钟)的时间内连续丢掉3球,在防守一端犯下了大量的低级错误。我们踢得很不好,总是不断的传丢球,你不能承受犯下如此的错误,仅仅在上半时就落后3球对我们来讲是极其失望的。上半时,我们的表现真的很糟,如果我们犯下一个错误,并且仅仅让这个错误出现一次,你还有时间改变它,让局面在下半时变得更好;但落后3球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困难了些。”

  “下半时我们的表现好于上半时,我们打进了两个球并且创造出其他得分机会。对我们来说,赢球的钥匙就是好好踢,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并且在防守一端不要犯错。我们必须使用不同的队员在这样的赛事中,因为你不能在所有的比赛中都使用同一套阵容。当你一周两战时,你需要让你的主力阵容中的队员休息。我们今天踢得不好,这就是我们为何会输掉这场球的原因。我失望是因为我们来到这里,带着很多足以帮助我们赢得比赛的球员,而我想赢得每一场比赛。”

  “我们必须要思考一下,欧冠联赛和英超联赛到底哪一个才是我们优先考虑的目标,然后才是足总杯。托雷斯今天踢了55分钟,对我们来说这是好事儿。他将继续与我们一起训练,然后希望周六能够出战。我们现在需要将我们的注意力放在对阵博尔顿的联赛上,我们将要尝试去赢得比赛,以便让我们继续停留在积分榜首的位置。”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