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时隔三个月再进四强 坦言很喜欢在日本比赛

科贝尔时隔三个月再进四强 坦言很喜欢在日本比赛
2019年09月20日 23:03 新浪体育综合
科贝尔 科贝尔

  日本,大阪 - 当地时间9月20日,2019赛季泛太平洋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由于5号种子凯斯中途因伤退赛,4号种子科贝尔成为了首位晋级四强的球员。

  双方前两盘战至1-1平,比赛已经耗时两小时,德国人在决胜盘以love game取得破发,此时凯斯已经无法继续,比分最终定格在了6-4 4-6 2-1。

  “前两盘相当精彩,谁也不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赢球,”科贝尔说道,“希望麦迪逊能够早日康复,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我今天已经竭尽全力,也期待下一轮的对决。”

  这是科贝尔连续第二次收到凯斯的退赛礼,上一次是在去年武网。此役过后,德国人也将对阵后者的战绩刷新为9胜2负。

  整场比赛都维持在很高的水准,两位球员的制胜分都要多于非受迫性失误。主打进攻的凯斯总共轰出39记制胜分,出现33次非受迫性失误,而擅长防守反击的科贝尔有18记制胜分入账,主动失误只有13次。

  凭借这场胜利,三届大满贯得主也继六月伊斯特本站之后再度杀入WTA半决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五次在这站亚洲顶级赛中打进四强。

  “我喜欢在日本比赛,每次回来都有不错的手感,也能打出精彩的网球,”科贝尔说道。

  “今年我同样全力以赴,我很期待在这里的又一场半决赛。”

  接下来,前世界第一将静候帕芙柳琴科娃和本土外卡土居美咲之间的胜者。

  因为雨水侵袭,当日其他三场1/4决赛均推迟到次日进行,这也意味着其余三位胜者将迎来一日双赛。

  (wta中文官网)

科贝尔日本大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