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赛谢淑薇再度上演惊魂记 逆转新星晋级八强

广岛赛谢淑薇再度上演惊魂记 逆转新星晋级八强
2019年09月12日 00:22 新浪体育综合
谢淑薇 谢淑薇

  日本,广岛 - 当地时间9月11日,2019赛季日本公开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卫冕冠军、头号种子谢淑薇再度上演惊魂记,以1-6 7-6(2) 7-5险胜澳大利亚选手韩天遇,艰难晋级八强。

  33岁的中国台北名将在昨日的卫冕首秀中就陷入三盘大战,这次她更是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实现逆转。

  韩天遇在第二盘两次进入发球胜赛局,决胜盘又得到了另一次机会,但谢淑薇还是顶住压力,悉数化解危机,经过2小时10分钟的苦战涉险过关。

  “她第一盘打得特别好,我完全没有找到击球节奏,”谢淑薇说道,“我无法打出自己的风格,对我来说这种情况就不乐观了。不过接下来的两盘我就上道了。”

  澳大利亚姑娘的高风险打法为她带来了49记制胜分,却也有55次非受迫性失误。谢淑薇这两项数据分别为26和29,并且在接对手二发时拿到了73%的分数。

  接下来,谢淑薇将和本土选手日比野菜绪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后者在6-1 3-2领先时收到6号种子迪亚斯的退赛礼。

  其他比赛,2号种子库德梅托娃以7-6(7) 6-2击败麦克海尔,将在1/4决赛中迎战8号种子西格蒙德,后者以6-2 5-7 7-5艰难淘汰从资格赛突围的提格。

  (wta中文官网)

谢淑薇广岛八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