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夫人:只要小威还想拿大满贯 她就可以做得到

金夫人:只要小威还想拿大满贯 她就可以做得到
2019年09月11日 15:19 新浪体育综合
小威不敌安德莱斯库 小威不敌安德莱斯库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WTA创始人比利·简·金谈到了小威廉姆斯的目标。这位23次大满贯冠军已经连续第四次输掉了大满贯决赛,金说:“她只需要问问自己‘在未来一年半、两年里,你想要什么?’如果她仍然想处在前列,仍然想打破记录,那么她需要做一些努力”,“只要她想,她就可以做到”。

  2014年至2018年担任比安德莱斯库教练的托齐亚接受了《Welovetennis》杂志的采访,前温网亚军表示,女子网球正在经历一场变革。正在发生变化,这些女孩不再像过去那样害怕和小威隔网相对了了,在某个时候,决赛甚至可能会以6-2 6-1结束。”

  “安德莱斯库是一个专注的女孩,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喜欢比赛,喜欢球场。我非常紧张地在电视上看了这场决赛,因为我们距离成功很接近了。决赛前,她向我寻求建议,我只给了她一个,但这是个秘密。”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