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二期首秀满分!首发8个月换7人 00后抢班夺权

里皮二期首秀满分!首发8个月换7人 00后抢班夺权
2019年09月11日 03:14 新浪体育
新国足出发 新国足出发

  北京时间9月11日,国足在世预赛首战中5-0大胜马尔代夫,顺利取得开门红,相比这个结果,里皮的更新换代也已经逐渐进行。

  本场比赛中,里皮继续信任申花年轻中卫朱辰杰,他也成为中国队首位征战世预赛的00后,比赛中这位19岁的小将仍有些紧张,但相信假以时日,他注定会成为国足防线的核心成员。[竞彩神预测-小炮国足3项预测全中!世亚预16中12][李玮锋徐阳预测4连红][下载APP]

  除了朱辰杰这一最明显变化,多位老臣退居二线,此前里皮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曾经的国足核心冯潇霆今后将不会再得到征召,而郑智也已经换了一种身份,他现在就是里皮的助教,队长袖标过渡到蒿俊闵身上。

  锋线上的变化最为明显,郜林由于伤病和年龄因素落选,更年轻的韦世豪和杨立瑜蓄势待发,尤其前者,在替补登场的半小时内制造了两粒进球。归化球员艾克森和留洋独苗武磊无疑是首发的铁打主力,老将杨旭扮演了亚洲杯时肖智的角色,如果未来高拉特等人顺利入籍,锋线的竞争同样激烈。

  世预赛首战与亚洲杯最后一战相比,首发阵容中只有颜骏凌、蒿俊闵、吴曦和武磊依然还在,8个月的时间,面貌一新的国足交上了一份不错的答卷,也希望在漫长的世预赛周期内,里皮继续挖掘一些新鲜力量,让国足完成那个梦想。

  (一拳超人)

里皮国足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