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沃兹再负加00后新星创一最差 美国胖妹再突破

美网沃兹再负加00后新星创一最差 美国胖妹再突破
2019年09月01日 01:47 新浪体育
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

  北京时间9月1日 2019年美网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女单第三轮继续进行,前亚军沃兹尼亚奇以4-6/4-6不敌00后安德莱斯库,今年两度输给对手,连续三年无缘美网第二周。她今年四大满贯6胜4负(第三轮、首轮、第三轮和第三轮),生涯最差(单赛季四大满贯全勤情况下)。

  安德莱斯库则是首进大满贯16强,今年第10胜TOP20,并成为四年来第一位打进美网及大满贯女单16强的加拿大人(布沙尔)。

  两人在今年奥克兰交手过一次,当时排名只有152位的安德莱斯库直落两盘战胜了排名第三的沃兹尼亚奇,取得了生涯对阵前十的首胜,并一路杀进了决赛。

  今天比赛一上来,双方就互破发球局。第五局,沃兹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两人战成3比3平。第7局,安德莱斯库取得破发,这次她马上保发成功,以5-3领先。最后两局,两人都拿下了发球局,最终安德莱斯库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安德莱斯库继续良好势头,连续破掉沃兹发球局,以3-0领先。不过沃兹也没有放弃,她很快回破得手,并在第五局0-40落后情况下保发,连得三局后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两局,双方都取得了破发,比分再度打平。关键时刻,安德莱斯库再度发威,她先是轻松取得破发,随后直落四分拿下了发球胜赛局,以6-4取得了胜利。

  豪取硬地9连胜的她下轮将战从资格赛突围的汤森德,美国人以7-5/6-2击败了科斯蒂亚,生涯首进大满贯16强。这一次汤森德73次上网,拿下了45分。她总得分是73分,还有30个制胜分和5个ace(14个非受迫性失误)。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