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莎娃克服波动艰难过关 沃兹止步首轮

辛辛那提赛莎娃克服波动艰难过关 沃兹止步首轮
2019年08月13日 10:33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总奖金294万美元的WTA超五赛事至西南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的争夺。2011年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克服次盘开局落后的劣势,以6-3/7-6(4)力克美国人里斯克,终结巡回赛三连败。沃兹尼亚奇则以两个4-6不敌乌克兰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早早出局。

  莎娃时隔五年重返辛辛那提,对阵此前三次交手均取胜的里斯克。两人均是持外卡出赛。比赛由莎娃率先发球,前7局,双方各自保发。相持的局面在第8局被打破,莎娃取得love破发,将比赛带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虽然她错过前四个盘点,并一度面临破发危机,但还是6-3有惊无险拿下。

  次盘,莎娃先被破发,0-3落后。从第7局开始,两位球员展开破发大战,莎娃后来居上,6-5迎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她随后错失首个赛点,被里斯克破发。双方进入抢七争夺。莎娃在6-2领先的情况下虽然被对手连追两分,但还是7-4锁定胜利。下场她将挑战头号种子巴蒂。

  沃兹尼亚奇与19岁的雅斯特雷姆斯卡是首次交锋。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就展开拉锯战,乌克兰新星凭借多一次的破发,在化解破发危机保发后取得4-1的领先。虽然沃兹尼亚奇在第7局回破,接着追成4-4平,但丹麦人在必保的第10局失守,4-6交出首盘。

  第二盘2-2平后,双方又展开互破。沃兹尼亚奇两次先破发得手,却没能确立优势,被对手追平。雅斯特雷姆斯卡守住第9局后,压力再度来到沃兹尼亚奇这边。丹麦人0-40落后,乌克兰人把握住第二个赛点,6-4获胜。她将在第二轮对阵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Chen)

莎娃沃兹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