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赛妈妈级球员重返决赛 目前还没有排名

布加勒斯特赛妈妈级球员重返决赛 目前还没有排名
2019年07月21日 16:11 新浪体育综合
提格 提格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 当地时间7月20日,2019赛季BRD布加勒斯特公开赛结束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复出后暂无排名的本土黑马提格以6-3 6-1横扫6号种子西格蒙德,从资格赛杀入决赛。

  这是提格本周击败的第三位种子球员,她也成功跻身自己的第二个巡回赛决赛(2015巴库)。

  由于伤病和怀孕远离战场18个月之久,提格在今年四月重回ITF赛场。本周,暂无世界排名的她接受了布加勒斯特站的资格赛外卡,连胜七场跻身四年来的首个决赛。

  “我知道肯定会是场苦战,”提格在赛后向媒体表示,“幸运的是,我最终稳住了状态,克服压力拿下了比赛。虽然比分看起来挺轻松,但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

  罗马尼亚人的决赛对手是哈萨克斯坦小将莱巴金娜,后者以6-3 6-2力克从资格赛突围的迪朱塞佩,闯入生涯首个WTA决赛。

  “能在布加勒斯特站打进决赛感觉真的棒极了,”提格赛后动情地说道,“我真的很开心能够赢下这场半决赛,我非常期待决赛的到来。”

  “我不会太多考虑排名,只想好好表现。一分一分、一场一场去战斗,落后的时候找到合适的机会反击,逆转局势。这才是我的主要目标。”

  “我更成熟了,有了宝宝之后给我带来最大的改变就在这方面。我会带着更加平和的心态走上赛场。”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