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承认未来可能回家乡打球 新赛季专注夺冠

浓眉承认未来可能回家乡打球 新赛季专注夺冠
2019年07月21日 06:39 新浪体育
浓眉 浓眉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芝加哥论坛》报道,湖人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如果机会出现的话,他在未来会考虑回家乡芝加哥打球。

  回家乡打球是许多NBA球星的愿望,就拿今年夏天来说,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决定一起回家乡洛杉矶打球,并且加盟了快船队。

  对于出生在芝加哥的安东尼-戴维斯来说,他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回家乡打球。

  “我的意思是,(芝加哥)是我的家乡。”戴维斯在接受《芝加哥论坛》记者KC-约翰逊的采访时说道,“如果机会出现的话,如果时机来临的话,我肯定会考虑的。”

  尽管公牛队目前正处于重建,但是在戴维斯看来,芝加哥绝对是一座篮球之城。

  “我们是篮球的麦加,你可以引用我这句话。”戴维斯说道。

  今年夏天,戴维斯被鹈鹕交易到湖人,他在明年夏天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对戴维斯来说,他目前的专注度就是帮助湖人在新赛季争夺总冠军,而且他很看好湖人队。

  “我们现在很棒。”谈到湖人队的夺冠机会时,戴维斯这样说道,“我对我们球队以及我们的阵容非常有信心。我感到很激动。新赛季,联盟将会非常有趣。”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