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放松!恒大迎"地狱赛程" 4场比赛或决定最终走向

别放松!恒大迎"地狱赛程" 4场比赛或决定最终走向
2019年07月20日 22:35 新浪体育
恒大能顶得住接下来的地狱赛程吗 恒大能顶得住接下来的地狱赛程吗

  大比分赢下广州德比,恒大一路凯歌豪取十连胜,在争冠道路上稳步前进。但对于目前的恒大来说,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他们会在未来一段时间迎来一波应接不暇的挑战,无论是下周中足协杯对阵上港,还是接下来在联赛中遭遇苦主人和、面对轻装上阵的鲁能以及直接争冠对手国安,每一场比赛都不是白给的,场场都是硬仗,卡纳瓦罗的球队能否顶得住这波,将直接关系到恒大本赛季的最终走向。

  5比0大胜同城兄弟广州富力,恒大斩获十连胜追平队史连胜纪录,下轮联赛,他们将向历史新高发起冲击,但在此之前,他们要遭遇一场“天王山”级别的恶战,那就是下周中足协杯四分之一的决赛,对手正是他们的直接争冠对手上海上港,对于两支志存高远的中超顶级豪门来说,谁也不会放过足协杯走到最后的机会,因此这场必然是一场消耗极大的对决,但正所谓“能者多劳”,若想取得更多的成绩就要付出更多的消耗。

  值得一提的是,赢下广州德比战,恒大也同时追平了本赛季北京国安创造的10连胜纪录,然而卡纳瓦罗想要打破这个纪录并非那么容易,虽说下轮联赛恒大面对的是深陷降级区的北京人和,不过这也是对于恒大来说不那么好惹的对手。在经历一场与上港的天王山之战后再迎战北京人和,恒大球队在体能和战斗力上肯定受到一些影响。而且在2018赛季北京人和回到中超联赛以来,三次交手中北京人和取得2胜1负,可以说两场胜利都算爆了冷门。再一次面对恒大,人和必然不会轻言放弃。

  在人和之后,恒大将在第21轮客场挑战鲁能,鲁能毫无疑问在争冠行列已经掉队,但李霄鹏的球队面对恒大自然不可能束手就擒,打法特点鲜明的他们轻装上阵,很可能成为恒大争冠路上的绊脚石。而由于赛场对调,恒大随后将迎来的是第23轮的对手,也是他们的直接争冠路障北京中赫国安,上半程交手恒大就不敌对手,也使得他们如今不得不成为争冠的追赶者,这场强强对话过后,或许争冠的形势变得一丝丝明朗。

  总而言之,恒大接下来要经历一个十分恐怖的“地狱赛程”,对于主打“青春风暴”的卡帅来说,他们能否顶得住?这个问题或许只有在经历过后才能得到答案,不论如何恒大本赛季真正的考验就要来了。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