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需更多决赛来找感觉 会为平权奋斗到死为止

小威:需更多决赛来找感觉 会为平权奋斗到死为止
2019年07月14日 00:22 新浪体育
小威 小威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小威在今年温网女单决赛吞下一场完败,再度与大满贯第24冠失之交臂。赛后,小威坦言对手哈勒普的表现不可思议。对于产后复出三次大满贯决赛颗粒无收的情况,小威表示或许会考虑多参加些赛事。

  “她的表现太出色了,我有尝试不同的打法,但没有什么效果。此外,我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小威总结这场失利,“她总是有办法把球回过来。我有针对这种打法的球员制定战术,但等我想到要用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对我来说,任何失利都是难以消化的。”

  升级当妈妈后,小威三次大满贯决赛之旅都以失败告终。她表示:“我得找到赢得决赛的办法。或许打一些大满贯之外的决赛会有帮助,这样等到我打大满贯决赛就会有感觉,知道该怎么打。”

  这是否意味着小威会考虑参加更多赛事呢?“我会打多伦多和辛辛那提。我不会参加圣何塞,因为如果我参赛过多,也可能会出现问题。尤其是在硬地场上。我一直都在较软的场地打球。所以得看看在硬地上我的膝盖会有怎样的反应。我觉得大满贯赛之前不需要打三项赛事。”

  “我觉得我依然很好胜,否则就不会上场了。大多数时候,我觉得我处在正轨上。我只要朝正确的方向努力就行了。”小威说。

  最后,有记者提及包括比利-简-金等人认为小威应该专注投入到网球中,而不是忙着利用其名人的身份呼吁平权。对此,小威的回答很简单:“只有我进入坟墓的那一天,才会停止为平等而奋斗。”

  (Chen)

小威平权温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