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卡-普娃三盘复仇谢淑薇 连续两年打进16强

温网卡-普娃三盘复仇谢淑薇 连续两年打进16强
2019年07月05日 21:59 新浪体育综合
卡-普利斯科娃 卡-普利斯科娃

  英国,伦敦 - 当地时间7月5日,2019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展开了女单第三轮较量。今年伊斯特本站冠军、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遭遇近期最严峻考验,最终她经过三盘激战,以6-3 2-6 6-4险胜28号种子谢淑薇,为今年迪拜站的失利实现复仇。

  连续两年跻身温网16强的捷克人,将战同胞姆奇霍娃,后者7-6(7)/6-3击败了20号种子康塔维特,生涯首进大满贯16强。

  首盘比赛,双方在前7局中各自保发。关键的第8局,捷克球员提升专注度,完成破发。在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普利斯科娃以6-3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谢淑薇尽显自己“怪球手”的特点,多变的击球方式帮助她在第4局和第8局两度完成破发。继而,谢淑薇以6-2扳回一盘。

  决胜盘,捷克球员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在适应谢淑薇的节奏后,卡·普利斯科娃在第3局便取得破发,以3-1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卡·普利斯科娃以6-4赢得决胜盘,总比分2-1战胜谢淑薇,晋级16强,追平温网个人最佳战绩。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