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对杜兰特感到愤怒!他对库里冷漠不能接受

勇士对杜兰特感到愤怒!他对库里冷漠不能接受
2019年07月05日 07: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据名记 Bill Simmons爆料,凯文-杜兰特在斯蒂芬-库里还在赶往纽约与他见面的飞机上时就做出了自由市场的决定,这让勇士非常不满。

  杜兰特周一通过Instagram宣布加盟篮网,而当时,库里正从中国飞往纽约,就是为了和他见面。下飞机后得到消息的库里,还是大度地和杜兰特见了一面,但勇士却因为杜兰特对库里的冷漠态度感到愤怒。

  “库里决定尽到体面,无论如何,都去见KD一面。”西蒙斯称,“基本上他就是去道一声再见。可是,从我所听到的消息,勇士认为这涉及到了个人感情。因为毫无疑问,库里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队友之一。作为长期以来联盟最佳队友的代表,他一直照顾着KD,维护着他,而这样的分手方式显然很糟糕。这就是我所听到的说法。”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库里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