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最惨待归化外援 没比赛踢没医疗没钱没人惦记

恒大最惨待归化外援 没比赛踢没医疗没钱没人惦记
2019年07月04日 12:09 新浪体育
罗伯特萧已被遗忘 罗伯特萧已被遗忘

  在引入埃尔克森和费尔南多之后,恒大在编的外援人数达到了九人,如何安排这九人,是这两天的大热话题。尽管埃尔克森和费尔南多据说正在办理归化,但正在办理,和已经成功归化,这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恒大现在拿到手的这两人,依然都是巴西籍选手。但是!人们似乎忘记了一件事,恒大一线队里其实有10位外援,还有一位外援,虽然人就在中国,但莫名其妙处在被关注的最底层。而他现在处境悲惨,钱没得拿,大夏天空调没得吹,球也很快没得踢,他就是恒大租借给申鑫的罗伯托-萧!

  说钱没得拿,或许是臆测,到不是说现在的申鑫还有钱给萧,而是如果是租借的话,萧的工资没准由恒大支付。可能部分支付,可能全部支付。全看合同怎么签的。如果都由申鑫支付,那罗伯托·萧惨了。申鑫队员的薪水百分之一百是拖欠状态。申鑫现在随时随地就要退出,没准笔者写这篇文章时就会传来此类消息,所以抓紧写了。前几天申鑫高层证实基地的空调都停了,而上海这两天也开始进入高温模式,希望包括罗伯托·萧在内的申鑫队员们能挺得住。现在最新消息更狠:队医已经离队。

  由于联赛刚开始之时,罗伯托·萧的国际转会证明没办妥,缺席了几场中甲联赛。第五轮开始出场,踢了10场球,并在对北京八喜的比赛里进了一个球 。身高1米70的萧,身材看上去更象是自行车运动员那种瘦削体型,脚下活绝对有,侧翼的冲击力度也不低。申鑫在队伍架构体系大崩溃之后,现存队员里,一大帮肉眼可辨技术功底很不怎么样的年轻人,22岁的萧,在这样一个团队里,还是显得比较突出。

  但再突出又如何?讨论恒大时,他是经常被遗忘的那个。讨论申鑫时,好吧,马上就不用多讨论了。如果申鑫真的半途退出,按照以前武汉光谷的模式,申鑫所有比赛都判0比3负,萧在申鑫踢过的10场联赛,569分钟出场,一个进球,更详细点的射门总数、威胁传球多少多少,顷刻间灰飞烟灭,没人给你记着了!

  可怜这位祖籍广东中山大涌、能说一口流利粤语的秘鲁小伙子,他也没惹到谁,在中国的经历就该这么惨?今年年初,罗伯托-萧是还在正办理归化,但由于恒大内外援名额已满,所以只能出租练级的正常状态下,现在马上就要进入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境地,和申鑫的租借合同,签的可是整一年呢!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