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了解莱昂纳德的记者:他将在周五宣布去向

最了解莱昂纳德的记者:他将在周五宣布去向
2019年07月04日 23:07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NBA记者Cris Carter在参加节目时谈到了自由球员莱昂纳德的最新动向。

  “我认为他将在星期五(当地时间)宣布最终去向,”Cris Carter说道,“整个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他和自己的团队计划在上周日与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会面,在周一和周二分别与湖人和快船进行会面,之后安排与尼克斯和篮网会面,最终会与猛龙会面。”

  Carter表示,因为篮网早早签下了杜兰特和欧文,而尼克斯没有自信,所以纽约的两支球队早早放弃了对莱昂纳德的追逐。

  “最终的情况就变成了先与湖人快船会面,昨日飞回多伦多和猛龙会面,就像我们所看到的那样,一切都在按照他们的日程进行。”Cris Carter接着说道。

  Cris Carter被认为是最了解莱昂纳德情况的记者,并与莱昂纳德的家庭最熟悉的记者。

  随后,Carter又补充道,小卡不会在北京时间周五的12:00之前公布去向。

  (D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