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赛孔塔横扫康塔维特 获草地开门红进次轮

伯明翰赛孔塔横扫康塔维特 获草地开门红进次轮
2019年06月18日 09:52 新浪体育综合
孔塔击败康塔维特 孔塔击败康塔维特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WTA伯明翰赛,7号种子孔塔延续近期的火热状态,直落两盘以6-4 6-2横扫爱沙尼亚好手康塔维特,收获草地开门红。

  康塔维特名下有一座草地冠军,此前还两次打进温网第三轮,草地实力不容小觑。

  不过在双方职业生涯的第二次交锋当中,孔塔每盘各自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第二盘自己没有面对一个破发点,耗时72分钟顺利结束战斗。

  “我对自己的整体表现感到相当满意,今天我自始至终的发挥都很稳定,要保持这一点并不容易。”孔塔说道。

  “在草地上有更多的分数不受控制,因为这里的球速比较快,有些时候你只能勉力维持。很高兴能找到继续前进的方法,我也在不断地向对手抛出难题。”

  “任何一场比赛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这一点毫无疑问,不过我很享受草地作战,打出今天的状态。我的对手实力强劲,我必须确保自己的水准别掉太多,因为她会时刻准备反击。”

  下一轮,英国一姐将静候奥斯塔彭科和资格赛选手斯瓦泰克之间的胜者。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