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娃庆幸通过左手将考验 期待下轮与姐姐会师

卡-普娃庆幸通过左手将考验 期待下轮与姐姐会师
2019年06月18日 09:56 新浪体育综合
普娃庆祝胜利 普娃庆祝胜利

  英国,伯明翰 - 当地时间6月17日,2019赛季天然山谷精英赛拉开大幕。持外卡亮相的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直落两盘以6-3 6-4完胜布扎内斯库,顺利闯过首轮关。

  “我觉得这个签表还是挺硬的,因为不算资格赛球员的话,她是唯一一位左手持拍的人,所以这场比赛并不好打。”普利斯科娃赛后说道。

  “我们上一次交手是温网,那场相当激烈,所以我知道今天绝不轻松。因为她是左手发球,左手将比较难对付,还有就是我已经有几年没在这里赢过球了。很高兴能通过这次考验。”

  接下来,她将静候双胞胎姐姐克·普利斯科娃和另一位资格赛球员托莫娃之间的胜者。如果前者取胜,这将是姐妹自2012年以来的首次交锋。

  “我们的世界排名不太一样,如果会师的话大概是五五开吧,不过她还要通过首轮的考验。”

  “我们有好久没打过了,感觉会比较微妙,可能也有些紧张吧。我不知道要是真遇到了会发生什么,因为距离我们上一次交手已经过了五六年。”

  “本来这应该发生在去年布拉格,可是没能实现。我们都做好了有朝一日隔网相对的准备,也祈祷千万别在大满贯首轮相遇,因为那是最糟糕的情况。”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