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德诺维奇成女双第42位球后 史上第二位法国人

梅拉德诺维奇成女双第42位球后 史上第二位法国人
2019年06月10日 08:30 新浪体育综合
梅拉德诺维奇首登世界第一 梅拉德诺维奇首登世界第一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将于6月10日周一首次登顶女双世界第一。

  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搭档杀入法网女双决赛,她将成为自1975年WTA引入电脑排名系统以来的第42位双打球后。

  她终结了斯尼亚科娃对女双球后宝座长达33周的统治,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双打登顶的法国女将。2000年,她的同胞哈拉德-德库吉有14周把持女双No.1的排名。

  “很高兴能够成为WTA双打世界第一。这是我职业生涯当中的重大成就,我们都感到无比骄傲。我非常幸运,能和我的搭档兼挚友巴博斯一起分享这段旅程。”梅拉德诺维奇说道。

  最近12个月里,梅拉德诺维奇与巴博斯搭档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2018赛季,她们夺得伯明翰站和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女双冠军,同时也获得了美网女双亚军。

  2019赛季她们再接再厉,先是打进澳网女双决赛,随后问鼎伊斯坦布尔站冠军——这也是梅拉德诺维奇职业生涯的第20个女双头衔。

  在这段时间里,梅拉德诺维奇还与哈萨克斯坦选手沃斯科波耶娃合作,两人联手闯进了2018赛季莫斯科顶级赛的四强。

  近期,法国姑娘在双打领域的大获成功也投射到了单打表现当中:她在迪拜站爆冷淘汰大坂直美,收获职业生涯对阵单打时任世界第一的首胜。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