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科贝尔逆转晋级32强 将再战IW赛冠军

迈阿密赛科贝尔逆转晋级32强 将再战IW赛冠军
2019年03月23日 07:54 新浪体育综合
科贝尔庆祝 科贝尔庆祝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9赛季迈阿密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印第安维尔斯站冠军安德莱斯库以6-3 6-3击败32号种子肯宁,携一波巡回赛九连胜强势杀入32强。

  加拿大人的最近一场失利就是拜肯宁所赐,后者在上月的阿卡普尔科站半决赛中三盘力克对手。不过18岁的小将很快调整状态,在接下来进行的印第安维尔斯站神勇摘得职业生涯首冠。此番重逢,她耗时92分钟实现甜蜜复仇。

  比赛伊始是美国小将率先发难,她凭借强势的接发破掉了安德莱斯库的发球局,开场建立起2-1的领先。不过肯宁在下一个发球局挥霍了40-0的优势,在关键分上送出双误导致即刻被对手回破。

  双方很快又交换了一次发球局,随后肯宁在战至4-3 40-15的时候再度出现波动,因为双误被对手追至平分。安德莱斯库把握机会,利用正拍进攻破发得手,以5-3迎来了发球胜盘局。

  新科印第安维尔斯站冠军轰出第二记Ace带出两个盘点,尽管肯宁凭借一记精妙的小球化解了第一个,但由于下一分接发失误拱手送出首盘胜利。

  进入第二盘,安德莱斯库乘胜追击,上来就突破了对手的防线:肯宁重蹈覆辙,又一次错失40-15的领先,并且在破发点上出现致命双误。不过美国姑娘不肯善罢甘休,三局过后依靠反拍的出色发挥将比分追到了2-2平。

  尽管如此,但她今天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对加拿大小将造成威胁。安德莱斯库不断加强接发火力,也在肯宁的发球局中反客为主,又一次取得破发以3-2继续领跑。她一度有望将优势扩大到5-2,可惜在破发点上放短未果,从而被肯宁成功保发,没能甩开差距。

  不过安德莱斯库的攻势并没有就此减弱,随着对手失误增多,她在5-3时拿到了连续的三个赛点。肯宁轰出Ace挽救了第一个,但很快伴随着今天的第七记双误结束了迈阿密站征程。

  安德莱斯库首轮救赛点逆转贝古,在北美阳光双赛中实现对罗马尼亚人的双杀;如今她又在一个月内两次和肯宁隔网相对。接下来的第三轮,她将面对另一位熟悉的对手,继印第安维尔斯站决赛之后再次和8号种子科贝尔隔网相对。

  德国名将克服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以3-6 6-3 6-3逆转从资格赛突围的捷克选手姆奇霍娃,首秀涉险过关。(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