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哈勒普率罗马尼亚险胜卫冕冠军 晋级四强

联杯哈勒普率罗马尼亚险胜卫冕冠军 晋级四强
2019年02月11日 12:11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出局 卫冕冠军出局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9年联合会杯结束了世界组首轮较量。在焦点战中哈勒普击败普利斯科娃,罗马尼亚决胜场双打拿分3-2险胜捷克;白俄罗斯队萨巴伦卡强势,她们4-0横扫老牌强队德国;加西亚拿下两分法国队3-1击败了比利时,美国2-2澳大利亚后决胜场推迟进行。

  捷克2-3罗马尼亚

  两队第一单打对决也是本轮世界组唯一的Top10球员直接对话,两人此前八次交手哈勒普6-2领先对手。比赛一开始两人就交换了发球局,第九局罗马尼亚人再度破发,随后拿下发球局后6-4取得领先。

  第二盘普利斯科娃在第八局破发5-3领先,哈勒普随后破掉对手发球胜盘局追平。第11局捷克名将再度破发,这一次她守住胜果7-5扳平。决胜盘哈勒普连续两次破发5-2胜利在望,普娃虽然连扳两局还是无力回天,哈勒普在第十局保发6-4险胜。

  第四场捷克队的斯尼亚科娃以6-4/6-2横扫布扎内斯库,第五场罗马尼亚尼库莱斯库和贝古以6-7(2)/6-4/6-4逆转克拉吉科娃和斯尼亚科娃,帮助罗马尼亚客场过关。

  比利时1-3法国

  比利时一姐梅尔滕斯状态不佳,她以2-6/3-6不敌加西亚,法国队提前锁定胜局。两队取消了第四场单打,在双打比赛中博纳文图尔和菲利普肯斯以6-3/3-6/10-6击败了费罗和帕门蒂尔,为主队拿下唯一一分。

  德国0-4白俄罗斯

  德国队临阵换将派出了西格蒙德出战,萨巴伦卡依旧保持强势,首盘两次破发之后6-1大胜。第二盘白俄罗斯人更加勇猛,三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仅用时79分钟就以6-1结束比赛。在双打比赛中,阿扎伦卡和马拉佐娃以6-1/0-6/11-9击败了格罗恩菲尔德和巴特尔。

  美国2-3澳大利亚

  在两队第一单打的对决中,巴蒂完全占据上风以6-4/6-1横扫凯斯为主队取得领先。第四场比赛,澳网大放异彩的柯林斯以6-1/3-6/6-2击败了加夫里洛娃。最后的双打决胜,巴蒂/韩天遇6-4/7-5力克柯林斯/梅里查尔,帮助澳大利亚3-2险胜。

  (小早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