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当你变强时很难交到朋友 但我和其他人友好

小威:当你变强时很难交到朋友 但我和其他人友好
2018年12月13日 15:19 体育综合
小威 小威

  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曾经多次表达过由于巡回赛的竞争关系,她在网球方面很难交到朋友。莎娃的老对手小威廉姆斯对此则对此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尽管她承认建立友谊并不容易。

  “我觉得当你这么有竞争力时,任何人都很难成为好朋友。但是我和任何人都没有问题,和大家相处得很好。我不仅尊重赛场上的对手,而且尊重场外的人。

  这样的事情我一点也没问题。我不是针对什么。我就是我,什么都不需要隐藏。我想你们已经看到了。“所以,是的,我完全没事。”瑟琳娜说。

  在谈到如何度过她的空闲时间时,瑟琳娜说她更喜欢去海滩而不是滑雪。哦,我不滑雪。我的保险不包括滑雪事故(笑声)。

  所以,你知道,我一点也不滑雪,但我确实不喜欢寒冷。

  我来自加利福尼亚,住在佛罗里达,我和雪相处不好。就像我不能忍受寒冷的天气。是的,阳光,海滩,船,差不多就是我。”

  (全网球)

小威网球莎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