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捷克女将遭死亡威胁 曾批评小威美网争议表现

曝捷克女将遭死亡威胁 曾批评小威美网争议表现
2018年11月06日 12:20 新浪体育
斯特里科娃和小威 斯特里科娃和小威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捷克球员斯特里科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此前批评小威在美网决赛与裁判起争执的行为,她收到了死亡威胁。

  众所周知,今年美网女单决赛,小威与当值主裁拉莫斯起了争执,事后也接到了美国网协开出的罚单。当时包括WTA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在内,不少人表达了对小威的支持,但斯特里科娃坦言支持拉莫斯的判罚。捷克人是这么说的:“她这么做只是因为她是塞蕾娜-威廉姆斯吗?有意思的是,我发现她只有在要输球的时候才这么做。”此外,针对小威在赛后发表的主裁判罚时存在男女双标,有性别歧视之嫌的言论,斯特里科娃也表示不认同。

  就因为这些话,斯特里科娃收到了死亡威胁。不过捷克人表示为自己感到自豪。眼下她只想专注与美国队的联合会杯决赛。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